我被逼著要放棄我的貓,只因為佑佑的出生。

在剖腹產的前一天還發生很嚴重的爭吵。

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貓與嬰兒沒有衝突,抵抗力是培養出來,不是保護出來的。

就像我家豪豪一樣,過度的被保護,所以造成現在的三寶身體。

可是這樣的觀念,在婆家,除了老公以外,沒有任何人可以認同我 。

就算我找了一堆証據証明我的貓是可以跟小嬰兒在一起,還是沒用。

我不想逼老公當一個不孝子,所以我將貓送回娘家 ,但我跟老公說,滿月過後。

我絕對會帶回家,佑佑就去跟豪豪睡吧。

我沒有辨法放棄我的貓,牠們也是我的寶貝,為什麼要2選一?

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,是我讓牠們受委屈了。

寶貝們,是媽咪沒用,在我娘家要乖乖的,我會馬上接妳們回來的。我好想妳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