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在想,是不是我一開始就做錯了?

如果我現在還是一個人的話,我就可以不必為了貓的事情,搞的自已在月子期間那麼不開心。

牠們是我的家人,在全世界都不要我的時候,只有牠們陪我。

在我得到憂鬱症的時候,也是牠們讓我恢復健康。

沒有養過寵物的人或許不懂,為什麼我要那麼堅持留下牠們。

是我一開始就太懦諾了,放任他們對我的要求,越來越多。

我什麼都可以容忍,就只是要你們留一點空間給我的貓住,這樣也有問題嗎?

硬是要逼我送走,我的小孩那麼健康,與貓相處是會死嗎?

你們沒有試過為什麼就知道一定會過敏?

對不起,我的寶貝YY與妞妞,是媽咪一開始就做錯了。是我太容易妥協了。

我只是不想引起家庭戰爭,但是不戰不行了。

我真的好想你們,好想好想,月子過後我就會接你們回來了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