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佑佑出生了,豪豪很明顯的不是很喜歡他。

每次進到房間手都往佑佑的臉上抓。而且本來就很歡的他變的更歡了。

我想他是在吃醋吧,加上每個大人都跟他說,"要來疼弟弟了,不疼你了"。

他就更變本加厲,我開始覺得大人們好壞喔。

有了佑佑就可以這樣跟豪豪說話嗎??

大人們都以自已的觀點來看,都沒有人真正注意到豪豪的心情。

他們覺得佑佑比較乖就說什麼"這小孩像爸爸,身體一定比較好"。

"豪豪像媽媽,三寶身體",這樣下去豪豪只會更討厭佑佑而已。

也許只有我這媽媽會疼吧!!

上班之後就要將佑佑給婆婆顧了,我相信以佑佑的個性,一定不會跟豪豪一樣歡。

但我也擔心,又一個太子爺產生,上帝保佑,不要有這事情發生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