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天天氣又開始變冷了,我的衣櫃打開一看,才發現能穿的都是短袖的T_T!!

沒辨法,誰叫我懷佑佑的時候剛好是冬天,我買的冬裝全都是孕婦裝。

自從三月份生完到上個月體重總是維持在75-78左右,

現在好不容易終於體重瘦到6開頭,怎麼可能繼續穿孕婦裝?

很多衣服都已經太大...(像穿布袋),所以給自已一個買衣的理由..哈哈!!

來分享一下這二天買到的新衣服吧!! 

 

。上質暖感,雙排扣造型長版棉質內刷毛連帽外套-紫色。

。上質暖感,雙排扣造型長版棉質內刷毛連帽外套-紫色。

這是我第一次買雙排外套穿得下的,以前都是肚子太大扣不起來,終於可以不用買加大款,突然好感動。

這件外套穿起來保暖度十足,加上是長版有腰身,纖細了起來。

建議買比較合身一點的,穿起來不會太臃腫。

裡面只要簡單搭個棉質T,再加上這件外套,下半身簡單的牛仔褲或是小短裙就非常有型了!

推薦給大家^^

 

。美男時代-假二件皮質背心造型混毛針織上衣-黑色。 

美男時代-假二件皮質背心造型混毛針織上衣-黑色
取自OB官網,此為棕色,我買的是黑色

這件穿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牛仔,讓我感覺瞬間帥氣了起來。

加上它是針織材質,在微涼的冬天穿起來很舒服。

背心跟針織上衣是連在一起的,中間還附了個絲棉綁帶可以打結。

我很喜歡買這種假兩件的衣服,只要單穿後下半身在隨意搭個牛仔褲或是裙子就很好看。

 

。輕雅柔媚-圓領自然層次荷葉綴邊長版棉T-深灰。

輕雅柔媚-圓領自然層次荷葉綴邊長版棉T-深灰  

這件我看網路上的介紹就很心動很想買,但真正穿在我身上,我發現不是那麼的適合我T_T

可能因為我的胸部沒有很大,沒有辦法把這件衣服襯托起來。

穿起來就感覺很普通,但是棉質的材質很舒服,我想,我可能會把它當家居服吧^^

 

。時尚原創-圓領字母亮片燙印造型長版棉質上衣-黑色。

時尚原創-圓領字母亮片燙印造型長版棉質上衣-黑色  

其實我很不喜歡圓領的衣服,這會讓我覺得自己的肩膀很寬很胖。

但這件穿起來卻不會給我有這種fu,反而因為是長版的,有種顯瘦的感覺(錯覺?!)

棉質穿起來很舒服,而且在腋下做的比較寬鬆,手臂胖胖有13吋的我也能輕鬆穿入。

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單薄,如果單穿的話會有點冷!

建議冬天裡面還是多加一件喔!(我加了一件黃色發熱衣,超對比!哈)

 

。輕玩層次-嚴選韓版優雅系假二件磨毛長上衣-深灰。

DSC_0009 

今天一整天穿這件出門,雖然是磨毛的,但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不會刺刺癢癢的。

我很喜歡這種單穿就很有造型的衣服,不需要多加配件就很漂亮,簡單就是我的風格。

假兩件的外套給人營造一種小女人的輕熟感。OL女穿去上班也很正式喔。

重點是這件衣服可以將袖子捲起來後用扣子扣起來變成七分袖。

DSC_0008  

搭配小短裙時更有造型,加上有腰身,不必擔心穿起來很大件!

 

介紹到這邊,應該知道我都去哪裡買衣服了吧^^大家快去血拼吧。OB嚴選怎麼買怎麼穿怎麼好看喔^^

arrow
arrow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