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帶YY跟妞妞去CATTY那邊嚕毛,因為預約是四點。

所以我跟家人打了一圈麻將才去,本來媽咪是要陪我去的,

結果他也跑去打麻將= = 氣死我

一個人載著兩隻貓跑到了VALENO場主家,本來以為可以準時開始。

結果因為上一場的預約客人的貓有點問題,

害她們又花了一點時間消毒跟打掃。

所以大約拖到5點多才開始,不過沒關西,我不趕時間,場主家也在三重很近。

輪到我家YY妞妞嚕毛時,兩支狂動,超可怕的,

泡泡媽身懷六甲連蹲都很難蹲。

還麻煩VALENO幫我抓兩隻愛貓,辛苦了。

嚕完的結果,就是超清爽,CATTY技術無話說,還有穿鞋子跟尾巴的毛球,

超Q~。

而且收費也不高,一隻才350,如果我送去外面嚕毛,一之1千,兩隻就2千了。

跟場主VALENO跟CATTY告別後,我本來要去明德動物醫院(輔大對面)。

但後來想想,一個孕婦載著兩隻貓咪騎機車,已經很難騎了,還是不要騎太遠。

後來跑到聖安(新莊復興路),雖然要等姚醫師我花了一點時間,

但反正我還沒吃晚餐。買了個麵包跟飲料就在那邊等。為什麼特地跑來這邊呢?

因為我擔心YY。YY的症狀有點像是公貓都會有的泌尿道問題,

包括舔自己那邊,不安的喵喵叫,睡貓砂屋門口。

三重又沒有幾間網友推薦的醫院,只好來新莊看,

我告知了姚醫生我家YY的症狀。醫生回我說狀況是很輕微,膀胱也沒有漲大,

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,一旦發病就很嚴重了。還下了減重令,必須要YY減肥= =+..

而且我也不能再用水晶砂,要改用凝結砂,才可以觀察YY的尿量。

另外YY的耳多發言也還沒好,本次也順便拿了耳多的藥,花費7百元。

回程也順便再去BUY了一包凝結砂,唉~我的水晶砂要浪費了!有沒有人要阿~

至於處方飼料,我想我再考慮看看,先用定時制幫她減肥減看看。

真的不行,我會再考慮換成處方的,一包那麼貴,不吃就可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