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你們真的太HIGH了。

。天還沒有亮,你們就叫我起床。

。在我身上跑來又跑去。

。還採過我的頭。

。寶貝們= =媽咪昨天晚上很晚才睡覺捏。

。你們就讓我多睡一會又怎麼樣呢?



。媽咪早上忘記幫你們清貓砂。

。中午吃飯回家時,我會再幫你們弄。



。最近你們特別喜歡往我的衣堆裏面鑽。

。老是將我的衣服,當成你們的床。

。前天,我沒有回家睡覺。

。你們是不是也睡在那個衣堆裡面呢。

。我感到很窩心,當我有回家睡覺時。

。你們都會睡在我的旁邊。

。可是當我外出時。

。你們又不睡床上。

。之前都睡貓沙屋前,這次就竟然往衣堆裡鑽了。

。我想,你們是不是有點怕冷。

。今天早上又下雨。

。看一看房內的溫度。

。竟然已經降到21度了。

。我拿了一件毛衣,故意不穿。

。放在你們的窩旁邊。

。冬天來了。

。你們就睡再那邊吧。

。我怕你們感冒。

。媽咪答應你們,不會再讓你們自己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