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。新發現。

。我的房間,其實說大不大,說小,也沒有很小。

。看看,應該有五坪大。

。我有兩個衣櫥。

。一個可以掛衣服,有桿子。

。另一個就只能折衣服= =。

。還有一個五層架子。

。除了最後一層是擺我的雜物以外。

。其餘都拿來放衣服。

。最近,我發現妳們很喜歡開始爬架子。

。從我的五層架,最底層開始爬起。

。太遜了,只能爬到第二層就累了。

。或許是運動太累,昨天的妳們睡在第二層。

。YY的手,還很可愛的趴在妞妞的肩膀上。

。當哥哥的就是要這樣照顧妹妹才是。

。受不了的媽咪,努力拿起相機想要捕捉這畫面。

。可偏偏手機不爭氣,不管怎麼拍都拍不好。

。真的是太可愛了。





。媽咪昨天為了妳們的飼料,從公館回來。馬上直奔板橋耀生買。

。媽咪一直在想,要將妳們換飼料才對。

。這種醫療飼料,只是過度期。

。曾經媽咪有換過別的飼料給妳們。

。妞卻吐了,又不吃東西。

。昨天,我混了一些幼貓飼料在妳們最愛的醫療飼料裡面。

。希望一舉幫妳們把吃這個飼料的習慣改過來。

。沒想到早上一起來,你們都沒有動。

。我好傷心= =。原來這樣混,會被發現的。

。我沮喪的去刷牙洗臉準備上班。

。回來時就看到妳們開始用餐了。

。開心^^。媽咪知道幼貓飼料比較大,妳們不太會吞。

。但是為了你們好!!還是要乖乖吃幼貓飼料喔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