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到新家也已經快一個月了,這一個月以來,YY總是會在白天睡覺晚上喵喵。

不管我如何的白天不讓YY睡,他依然會在晚上喵喵叫。

本來我很懷疑是不是因為新家這邊有怪怪東西讓你不好睡。

但是看著妞妞每晚都睡得很安穩,又想說不太可能。

雖然妞妞是比較穩定啦,可是如果真的有怪東西,妞怎麼會都沒有感應呢?

媽咪實在是想不懂說,唉!

今天幫YY刷毛,因為想說他的毛太久沒有整理了。

竟然給我一直躲,搞得我很難刷耶!~過了20分鐘之後,刷過毛的YY變得很漂亮喔^^成功。

昨天回南部,今天晚上才上來,回到家一如往常看到亂七八糟的房間。

整理讓我好累,媽咪現在肚子有小寶貝了捏!別這樣搞咩。

最近沒什麼大事情,親愛的Y,半夜別再喵了啦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