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呢,我是個貓奴。

但是寶貝們做錯事情我還是會打的。

這幾天開始實施定食制,專門為了林小Y,因為他太胖了。

一天四餐,我自己也很累好不好?

常常晚上11點餵過最後一餐,牠大爺半夜三點就想吃早餐了。

孩子,吃宵夜,只有一次,不是三點還可以睡一睡起床跟我討吃的。

我通常都是充耳不聞的,而林小Y....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開始大鬧我的房間,先是把化妝台上的財神爺弄倒(幸好他是紙糊的)。

再來弄我的化妝品,接著是眼鏡。

幸好老公睡死,不然牠免不了一頓罵。

最後祭出"衛生紙"殺手鐧,這林小Y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衛生紙塑膠的聲音。

一嚇,馬上從化妝桌上跳下。

眼看鬧事攻勢沒用,開始來軟的,喵阿喵的。

拜託,別吵了,鄰居會罵人的,於是,貓奴泡泡媽乖乖起床餵飼料= =+

每天晚上重複上演一樣的劇情,林小Y還是圓滾滾的。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,加油了!泡泡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