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不願意合照的兩隻貓,終於拍到恩愛的一面嚕。

泡泡媽心裡真是萬般敢動阿。

DSCF0160_調整大小.JPG 

想起過去牠們還那麼小一隻,用一隻手就可以掌握了,現在竟然變得那麼大阿!!

006.jpg 007.jpg

小貓在長大真的很快耶,她們的生日96/9/9~現在已經98/04/26了~

一歲又八個月大的他們,相當於人類年齡高中了吧!~正值青年。

我希望她們可以永遠陪伴著我,我也會盡我的力量照顧她們。

雖然我即將生小寶寶,但對妳們的愛不會減少,只希望妳們可以乖一點。

不要跟我家圓圓吃醋捏~

PS:在我的網誌左邊有個雨潔的中途之家,我希望大家撥點時間過去看看。

雖然你們並不愛貓,也沒有我那麼貓癡,但是有能力的人還是希望妳們能幫忙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