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更新痞客邦了。真的是有點懶..來說明一下我最近的近況好了。

大頭圓出生到現在也已經"一歲七個月"了~天阿!時間真的過的有點快耶~

想當初我在痞客混的時候,還是只能寫寫我家YY跟妞妞。

現在已經可以將大頭圓的一切拿來寫寫了。

合成照片.jpg  

成長三部曲!第一章~還沒滿月,第二章~未滿一歲,第三張~一歲後!

我說他阿!幾乎都沒有什麼變耶....

還是一樣的調皮搗蛋,唯一不變的!應該是到了一歲還是長不出來的頭毛吧!...(笑)

人家說~頂上無毛才會當官!我相信我家寶貝應該也是一個當官的人才喔~嘿嘿

至於我的狀況呢~有了新的工作!當個小小業助~白天上班下班後就陪著寶貝圓玩到他睡著。

平凡且平淡的生活,準備迎接我的第二胎。

是的!我又有第二胎啦~老是喊著再也不生的我竟然有了第二胎啦!該感動還是該哭= =

總之!目前懷孕七個月當中,而且,又是一個帶把的!祝福我的小兒子。

不要跟寶貝圓一樣~調皮搗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