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94-1.JPG 

原來幸福很容易

我不需要去太在乎別人說的就好了,可是為什麼總是很難做到呢?

我是沒有帶過小孩沒錯,因為我是個幸福的媽媽。

每天回家只要也不用作太多家事,我有個很能幹的婆婆可以幫我打點好一切。

我只要陪著我家林小豪玩玩到他累我再去忙我的就好了。

可是,有時聽到人家說"蛤~你都當媽了這個也不知道喔!"

我心裡就一陣酸,這到底是羨慕還是稱讚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。

難道當人家媳婦真的要苦命,要像妳們那個年代一樣每天從早忙到晚又沒人幫忙才叫媽媽嗎?

我沒有帶過小孩,我只知道賺錢,我不懂怎麼顧小孩,我對小孩的愛就會減少嗎?

我不想去在意你說的話,但我卻偏偏很在意。

如果我可以做到不去在乎,就可以得到我自己的幸福,也不用那麼的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