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87.JPG

天氣變冷了!妞妞特別喜歡在我打電腦的時候,窩在我的腿上取暖。

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有比較溫暖,至少他感覺舒服,我也就快樂了。

兩喵當中,就屬妞妞最愛撒嬌,睡覺一定要跟我睡,沒事的時候,也愛窩在我的腿上。

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。

我呢!也確實比較疼妞妞...(YY不要生氣><媽咪也很愛你)

人的心又怎麼可能會一樣大呢~對吧!

總是會特別喜歡愛撒嬌~乖巧聽話的那個,不是嗎?

尤其在最近天氣冷的時候,妞妞更是如此。

有時我總是在想,是不是她比較缺乏安全感的關係?是怕我消失,還是怕我將他送走?

無論如何,親愛的YY跟妞妞,媽咪都會陪著你!不要擔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